命运的誓约

如果有错漏,请指出来o(*^▽^*)o,只爱甜文,超喜欢堍堍!超喜欢克莱恩!超喜欢迪迦奥特曼

[火影]天骄榜 6

       

       因为你们都要更新,那我就再更一章好了


       ٩(๑`н´๑)۶


————————————————————————


        那空灵的声音说完之后好一会都没有再响起,下面的一种忍者以为可能要明天再播了。


         结果在众人刚刚转身准备走的时候,卷轴再次亮起。


         然而这一次那空灵的声音并没有再响起,而是放映起了画面。


          【啪一一啪一一啪】


      【一块扁平的石头,连续几下点击水面,之后沉入河底】


      【 伴随着叽叽喳喳的鸟叫声,画面拉远了开来,露出一个穿着深蓝色和服以淡紫色绸带束腰的炸毛小男孩 】


          “这是什么?”


          一众忍者满脸问号的看着卷轴上面显示的画面。


         【 小男孩看着落入河底的扁平石头哎了一声,又重新从脚底捡起一块石头,撸起袖子掂量着手中的石块满脸认真地说道:“下次一定要扔到对岸!”】


           看到这里有些忍者和平民忍不住相视一笑,很多人小时候也这么玩过呢。


       【一块石头突然从小男孩身后丢了过去,点击几下水面后顺利的丢到了对岸】


      【一个穿着浅绿色上衣的西瓜头男孩站在炸毛男孩的身后抬起一只手声音清脆的说道:“扔的时候要稍微向上抬一点,这是秘诀!”】


      【炸毛男孩一脸傲娇的说道:“这种事我当然知道,只要认真,我就能做到!”】


      【复又抬起头来,看见对面的西瓜头说道“话说,你丫谁呀?”】


         “看来会是很好的一对朋友呢”


          三代风影感叹道。


         水影隐在漩涡面具下的脸轻轻撇了撇嘴,这就是千手柱间的小时候?


          老头子你是带了多厚的滤镜啊?


          有些老人也是一脸感慨地看着画面,青春呐


         【“嗯一一”西瓜头少年微微沉吟了一下说道“现在,此刻算是你打水漂的对手吧,我可是扔到对面了!”】


      【”我可是问你是谁阿!喂!”炸毛少年语气不爽的说道】


        【西瓜头少年笑着回道“我叫柱间,姓氏因为某些原因不能说”】


          “柱间?!”


          听到这个名字后顿时下面一片惊呼声响起。


          “是初代目火影吗?”


          波风水门问询般的看向一旁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来的千手老人说道。


         千手老人看着屏幕上的少年感慨般的点了点头,是族长的小时候啊!


         “既然是初代目火影的话,那初代目火影对面那个少年是谁?您认识吗?”


        千手老人摇了摇头,波风水门只得无奈地重新看回屏幕,现在只能等屏幕自己透露了。


         “木叶的初代目火影大人啊!”


        一旁听着波风水门与千手老人对话的雷影艾再看着屏幕中的那个少年眼中便带上了些尊敬。


        毕竟那是斩杀了叛忍宇智波斑,点燃了和平之火的初代目火影啊!


         【“柱间吗?”炸毛少年干劲满满的转过身“给我看好了,这次一定行!”说完气场全开的将手中的石头刷的一声丢向了河面。】


      【柱间看着炸毛少年丢石头的样子表情锐利`这个手势,果然如此……是手里剑术!】


        “看样子都是忍者啊”有一个忍者悄声感叹道。


        “不愧是初代目大人!”有些崇拜千手柱间的人激动地说道。


          【炸毛少年丢出的石头,再点击水面几下后出乎炸毛少年意料地沉入了河底】


        【炸毛少年浑身僵直带汗的看着沉入河底的石头,身后的柱间看起来表情也有些无语】


         “……噗嗤”隐隐的有人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么可爱的吗?


       【炸毛少年立刻转过身双手指着柱间喊道“混蛋,故意站在我身后是想害我分心是吧?我这人是有人站在身后就尿不出的那种,可敏感着的呢!”】


         “站在身后就尿不出来吗?”一个忍者默默的念出声来,顿时身边一圈人微微的憋笑声响起


      【而西瓜头柱间,在状似惊吓之后立马抱膝蹲下满身消沉气息的说道:“对……对不起”】


         “初代目大人……是这样的吗?”


        一个小姑娘默默的揪住身边大人的衣角问道。


        波风水门看着屏幕中的幼年版千手柱间,隐隐间觉得感觉到了一丝切黑的味道,应该是错觉吧!波风水门想。


        这就是你所谓的,哪怕是小时候就能看出长大后的英明神武的千手柱间?三代水影在心里默默的吐槽道。


      【炸毛少年显然也有些吃惊眨了眨眼,随即把手放下叉住腰说道“不是……你也不用这么失落吧?”】


      【看着还在继续失落的柱间,炸毛少年无奈的一拍头说道“对不起啦,我不该强词夺理”】


      【我……是因为不知道,你还有这么讨厌的自觉症状!】


      “这,这个真的是初代目吗?”一个忍者满头黑线的说道。


       “嘛!真是没想到初代目竟然是这样的”


        奈良鹿久看着屏幕说道。


        这不知道是不是天然黑的症状,莫名有点同情他对面的那个炸毛小男孩呢。


        【炸毛少年明显也炸毛了指着柱间狰狞脸的说道“真搞不懂你到底是人好还是嘴欠?”】


      【原本浑身消沉的柱间立马蹦达了起来,用手比划出打水漂的动作说道“反正我打水漂比你厉害这点很明确!”】


        “好像确实有点欠诶。”雷影艾忍不住悄声说道。


         三代风影微不可见的悄悄点了点头。


      【“信不信我拿你打水漂?”炸毛少年指着柱间狰狞脸地说道】


      【柱间顿时惊吓般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利落的抱膝蹲下浑身上下又重新弥漫起消沉气息 】


      【“我没想惹你生气,作为赔罪,我还是做好被扔到河里的心理准备吧!”微顿了顿又说道“你扔吧。”】


      【炸毛少年无奈的双手叉腰说教语气般道“你啊,知不知道自己的毛病有多讨厌?”】


        “啊,感觉被吃的死死的呢”


        一个女忍者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听到这句话的周围忍者,忍不住在心里微微点头,这个少年看样子真的是被初代目吃的死死的呢。


————————————————————————

     就先更到这儿吧!


     小声:假如我明天没有更新的话,这就是我明天的更新了。




     

评论(80)

热度(5055)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